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会议
时间:2024-03-27    浏览数:10


为进一步明确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迈向社会,金融管理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在泰隆718会议室召开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学院学工办主任宋春旗以及24届毕业年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首先就当前学院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详细汇报了各班级就业去向摸排的具体情况。辅导员依据学校今年的就业工作要求,对就业工作的具体流程、时间节点以及相关的资助政策进行介绍,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首先对毕业年级班主任三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学院作为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单位,必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将就业工作为本学期的重要工作来抓细抓实抓好。他希望全院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全心全意推进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工作,全程跟踪关注不同学生个体的发展情况,并及时提供有效帮助、指导和引导,要加强家校沟通合作,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生优质就业去向落实。同时,他希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就业信息,及时为学生输送优质就业岗位,助力学生顺利就业。此外,他还指出要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动员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积极发挥榜样作用,率先实现“就好业”的目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统一了工作思想,明确了当前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更为接下来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落实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金融管理学院2024届的全体毕业生一定能够顺利走向社会,实现优质就业去向落实。

沈嘉辉/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