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建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召开迎接学校“双高”建设验收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3-21    浏览数:10


3月20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在泰隆大厦718会议室召开迎接学校“双高”建设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钱利安通报了学校“双高”建设终期验收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学校“双高”建设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他指出,作为金融服务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单位,在大家的共同奋斗下,学院在建设期内取得了众多的标志性成果,师生获得了非常多的荣誉,值得为之自豪。自上学期期末以来,高水平专业群各项目负责人都认真对相关建设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与梳理,自评材料很好地呈现了特色与亮点,展示了学院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成效。

验收工作即将展开,他希望全院师生要以最大的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组的现场验收与指导,我们不仅要保持好“尚德、精业、爱生”的教风、“诚信、明理、笃行”的学风、“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呈现好建设成果的文化宣传,更要展示出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师生应有的奋进姿态和中国高职教育重要窗口的新时代风采。

钱利安强调,努力要以最好成绩通过“双高校”建设验收,这事关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砥砺奋进,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持续推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专业群建设,为学校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