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建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时间:2024-03-21    浏览数:10


选好党员代表是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基础,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于3月20日,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泰隆大厦718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84人,实到正式党员82人,符合选举法定人数。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在清点到会人数、介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简历、发放选票等环节之后,全体正式党员郑重填写选票、有序投票,最终差额选举产生了18位党员同志作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并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在此次选举工作会议上,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扬民主,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履职,认真而神圣地参与选举,确保了党员代表的广泛性和先进性,高质量完成了学院党代表的选举工作。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