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党建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4-03-21    浏览数:10


3月20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钱利安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习近平总书记《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全国两会精神等重要内容。

他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时代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许党报国、为民奉献,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贡献。他强调,爱国主义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这是着眼于我们党所处历史方位、面临使命任务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充分体现了党在管党治党问题上的战略自信和把握历史主动的战略自觉,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最后,钱利安书记号召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围绕所学内容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教书育人能力,朝着教育强国的建设目标进一步夯实学院的党建工作基础,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学院高水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