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社区动态】学院开展“‘寓’见美好”寝室建设动员大会暨学生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1    浏览数:10


2024年3月20日下午于8319教室,学院开展“‘寓’见美好”寝室建设动员大会暨学生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上,由汤佳辉宣读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创)文明寝室获奖情况。接着,金科233班邹尧与金工221班陈星宇,作为文明寝室代表,交流分享经验。

随后,魏孝钿老师着重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并期望寝室长们能够肩负起职责,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营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最后,宋春旗老师对学生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班级要组织安全主题班会,重点开展学生文明礼仪教育、课堂出勤、日常请假管理、宿舍文明寝室建设、交通出行、特色活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等,共同营造安全、整洁、和谐的寝室环境,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寝室的卫生清洁、安全管理等工作,共同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寝室环境。

李曼琦/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