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学校陈荣达校长一行走访我院“智慧金融”大赛备赛学生
时间:2024-03-15    浏览数:10


3月14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陈荣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颖淑与学校相关职能处室领导一行来到泰隆大厦1002教室,亲切慰问正在备战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金融”比赛的选手们。陈校长一行与选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他们认真勤奋准备,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从日复一日的技能练习中不断磨砺自身性格,提升综合素质,展现金融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风采。

图中左二为长陈荣达,左三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颖淑

在走访过程中,陈校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选手们的备赛情况,对选手们的积极态度和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强技、以赛提能”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理念。通过参与技能大赛,同学们不仅能够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更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锤炼意志、提升技能。

希望选手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技能水平,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努力争取优异成绩。相信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选手们定能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金融管理学院教师陪同走访。

沈嘉辉/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