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团学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师生代表赴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开展创新创业竞赛交流学习
时间:2024-03-18    浏览数:10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管理学院创新创业竞赛工作的发展,提升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3月15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艳琼,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宋春旗,辅导员沈嘉辉以及学生代表一行,前往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童夏雨热情接待了浙金院一行人。在交流会上,双方就当前学院创赛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交流,就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挖掘和培养优质项目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童院长还就竞赛学生的培育机制以及文科类竞赛瓶颈的突破等问题,提出了富有实践性的见解和建议。

双方特别围绕“新文科”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童院长指出,新文科的建设要求我们在培养学生时,不仅要注重专业知识的积累,更要注重跨学科的融合与创新能力的培养,并分享了本院在创新创业教育中注重实践、鼓励创新的做法。

此次跨校交流活动不仅拉近了两校之间的距离,更为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两校将共同携手,整合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机制,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培养更多新时代创新创业青年人才贡献力量。

沈嘉辉/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