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我院教师走访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总部
时间:2024-03-14    浏览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推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3日,金融管理学院彭陆军、俞滨、陶洪亮等师生一行8人走访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总部,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向,对接行业教师授课工作,开拓实习实训研究基地,探讨校企协同发展新思路和新举措。

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前工会主席,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徐国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普惠金融研究院院长张锦对我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浙江农信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经营情况。徐国兴表示银行行业特别是农信系统的创新发展需要大量金融人才支撑,期待与金融管理学院在深化产学研方面加强互动合作。俞滨老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希望产教融合早日实现双向赋能,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合作研究、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促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俞滨 梁丞彬/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