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与钱江海关下沙办跨境电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9    浏览数:10

2月28日,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党员赴钱江海关驻下沙办事处综合保税区开展“青春普法行”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跨境电商企业杭州海仓仓库与海仓科技直播间,并了解了杭州跨境电商发展历程。钱江海关下沙办事处关员向大家介绍了各项工作的运转流程,详细讲解了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介绍了关于海关进口商品的相关知识,钱江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关员宣讲了外来物种防控的相关知识。

活动中,大家学习跨境电商行业的创业奋斗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党员们坐在一起参与讨论、互相启发,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在我们从未涉及过的行业之中,从跨境电商的发展历程中汲取经验,将学习到的精神积极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激发了大家以科技发展振兴祖国事业的动力。党员们表示,将会用自己所学的金融知识为推动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共筑中国梦!

牟紫艳/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