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工作会
时间:2024-02-29    浏览数:10


为夯实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着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月28日,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泰隆718会议室召开 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工作会。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围绕组织开展党支部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党建促中心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依次开展述职,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学院领导班子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评议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结合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以及学校关于开展 2023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作会议总结表示,一年来,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工作,较好引领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且成绩显著。但在党支部特色品牌、项目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需要进一步谋划、凝练。下一年度,各支部要思想理论武装再强化,在丰富理论学习形式的基础上深化理论学习与研究,加强实践性教育;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标准化、规范性和科学性,工作系统谋划思考再提高;要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作用,突出党建品牌建设,提高我院党建品牌知名度;要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进一步谋划推进基层党建“四个融合”,并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升本创大”贡献金融管理学院基层党建的力量!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