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24-01-12    浏览数:10


2024年1月11日,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钱利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永远铭记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切实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

理论学习中心组还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4年新年贺词。钱利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回顾了2023年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展望新一年更加美好的前景,充满着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彰显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决心,也饱含着至深至厚的人民情怀,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以生为本,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砥砺前行奋力书写学院高职教育高水平发展的金色华章!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