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2    浏览数:10


为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先进典型事迹,2023年12月21日晚上18:00于泰隆718教室组织学生党员《榜样8》观影活动。激励学生党员以影片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观影过程中,大家沉浸在影片中的先进事迹里,为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认真观看每一个细节。他们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中向先进典型学习,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初心,铭记党员身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同时,为引导和激励入党积极分子的奋斗决心,尽快树立正确目标,组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自行观看,积极分子们在教室、寝室等地方自觉观看,明确了入党决心,端正了入党动机。

卢静涵/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