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牢记党员使命,激昂金院青春”——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会议
时间:2023-12-28    浏览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2023年12月27日下午13;30于8119教室进行金融管理学院“牢记党员使命,激昂金院青春”——202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会议。本次参会人员有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宋春旗老师、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彭采婧老师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会议由党员发展服务部负责人卢静涵主持。

会上,宋春旗老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寄语并提出四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到言行一致。

其次,由彭采婧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说明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有思想,有强烈的党员身份和党员意识,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我理论修养;要有态度,要将党员的优良作风,积极融入工作,与党组织在思想上保持一致;要有专业精神,实习期间要以准员工的标准要求自我,积极向单位实习指导老师和员工学习,争创优秀,争创先进;要遵守法律法规,实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杜绝各类违法违纪行为;要有感恩意识,要感谢所有在实习期间帮助、指导、关心过你的老师和同事;同时毕业生党员要积极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高效高质的完成论文答辩。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实习期间能够勇创佳绩,不断为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由学生党员代表金融212班成子婧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愿2024全体毕业生党员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鼓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劲头,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继续奋斗,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毕业快乐,奔赴前程!

卢静涵/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