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凝心聚力 同频共振——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国际金融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新支行党支部校银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3-12-08    浏览数:13


为全面推进校银党建联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校银合作。12月7日上午,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国际金融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新支行党支部举行校银党建联建签约仪式。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艳琼,金融管理学院国金党支部支部书记屠莉佳,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夏佳颖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本场活动由林艳琼主持。

首先,钱利安对中共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新支行陈洁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他就学院党总支基本架构、党建品牌、党员教师、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校学生最受欢迎的就业单位之一,通过学徒和订单培养学院每年都有一批毕业生进入杭州联合银行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校银党建联建活动与银行开展多维度、全方位合作,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加大行业导师进校为学生分享职业经验,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提高学生对行业、职业及岗位认知,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国金党支部支部书记屠莉佳从支部党员教师队伍、教学、科研三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她提到,目前国际金融专业师资力量较为雄厚,科研成果丰硕,学生整体学风优良,但学生对银行工作的了解还不够全面,希望能与杭州联合银行加强合作,为不同阶段的学生提供长期的职场体验、行业实习等机会,让学生在实践中全面了解银行发展现状、行业发展前沿,共同培养人才,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杭州联合银行东新支行行长、支部书记陈洁介绍了银行的基本情况,坚持党建引领,党的领导是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和组织保障。目前,在杭州联合银行已经有一批金融管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在各个岗位上做出业绩和成果,希望通过校银党建联建深化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挖掘人才,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助推学校和企业共同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洁和屠莉佳签订校银党建联建协议,钱利安向陈洁行长、王华钦、余心海、余美琴发学院聘书。

此次校银党建联建签约活动的召开,增进双方了解,深化校银合作,双方将以党组织共建为载体,通过项目培训、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紧密合作,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后,陈洁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学院党建楼宇文化。

夏佳颖/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