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引领 朋辈育人——金融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党员进班朋辈分享会
时间:2023-12-11    浏览数:10


为充分调动和引导支部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我院2023级新生明确入党方向、增强信心与决心,做好大学学业规划,充分发挥朋辈互助作用,金融管理学院于12月4日-12月8日,在2023级各班教室开展朋辈经验分享会,15位优秀党员做交流分享,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在分享会上,优秀学生党员分享自己在校生活与工作经验,希望大家珍惜在校宝贵时光,把握学习机会,充实校园生活,并强调认真学习锻炼技能,提升业务水平,培养工匠意识。在生活中,注重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坚持自己的爱好,多参加校园实践活动、社团活动,拓宽渠道,借助多方平台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本次学生党员进班朋辈分享会充分发挥了金融管理学院朋辈之间的示范引领作用,让2023级新生们更加坚定入党初心,明确自身责任与使命担当,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更加明确自身定位,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勤奋的努力投入到自我发展成长中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卢静涵/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