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团学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三届团学干事策划大赛
时间:2023-05-19    浏览数:10


5月18日晚,金融管理学院在银星城举行学院团学干事策划案大赛决赛。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沈嘉辉、魏孝钿,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项佳露、团总支副书记徐祎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干事策划案大赛活动旨在增强干事们的策划能力、创新。在此次比赛中,干事们通过各自的努力,在赛场上呈现出了自己所构想出的有效方案并具体讲解了如何有效实施,我们感受到了干事们对金融管理学院的热情奉献,也感受到了金融管理学院应有的无限活力!

我院干事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在活动中表现出色。该活动也提高了干事积极性,有助于他们进一步锻炼良好策划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利于丰富我院学生活动,为后续学生工作提供有益参考。希望各位干事在未来的学习以及工作中能保持这份热情,挥洒出青春的活力,更好地展现出青年学子的风采。

最终,大赛评出了特等奖一位,一等奖两位,二等奖三位,三等奖四位,优胜奖六位。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谷梦琳 钱楠 宋倪/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