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一届“筑梦金院青春,共创班级风采”班级文化节之班长说班情
时间:2023-05-25    浏览数:10


良好的班风能够带动班级进步,优秀的班长能够带领同学共同成长。为了营造更加和谐友爱的班级环境。金融管理学院于5月24日下午在8119教室举办第十一届“筑梦金院青春,共创班级风采”班级文化节之班长说班情活动。金融管理学院22级班主任郑晓燕、金婧、张和平,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宋春旗,全体学工办辅导员,21级全体班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22级各班班长及班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金科222班泮涛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各班班长上台介绍各自班级情况。第二个环节为情景模拟问答并由评委老师打分。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各位班长从班级管理、班级制度、团队建设以及学业提升等不同的角度对本班情况进行概述,对班级特色风采进行展示,每位班长的讲解各具特色,总结各有亮点,情感充沛,并讲解自己是如何带领班委去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班级环境。

活动的最后由农金213班班长陈佳淇进行分享和总结。他表示班长工作中遇到困难而感到沮丧,但更多时候他体会到的是对班级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不断加深与其他班长的沟通与交流,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在碰到难题时不放弃,积极尝试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解决问题。

前路漫漫亦灿灿。一个良好的班级会在班长和班委的带领下,在每位同学共同参与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此次活动不仅是班长间的交流,更是班级间的交流学习会,也让每位学生意识到班级是一个整体,意识到优良班风学风的形成离不开每一位班级成员的努力,共同促进班级的和谐发展。

叶文倩/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