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技能成才——“金鹰引航 朋辈育人”金融管理学院技能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3-05-12    浏览数:10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管理学院技能尖子班综合技能水平,营造学院勤练技能的学习氛围,5月11日学院举行“金鹰引航 朋辈育人”金融管理学院技能学习交流会,邀请2023年浙江省高职院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冠军选手联合学徒201沈佳成、农金202(农商203)黄艳菲、农金203(农商201)史柳青、金融206(稠州201)朱思成分享交流。学院技能工作指导老师夏佳颖,金融管理学院22级辅导员魏孝钿,金融管理学院21级22级74名尖子,金融管理学院技能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分享会上,省赛选手朱思成学长从练习技能的初衷、技能对自我对就业的帮助以及如何提升技能等方面分享自身经验,并且以“技能是靠坐冷板凳坐出来的”来鼓励大家认真练习技能,坚持不懈,努力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此次参加技能交流会的尖子一定会端正自身态度,投入到技能练习中去,学有所获。

分享结束后,夏佳颖老师总结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技能尖子班训练情况,通过此次开班,尖子明确了自身技能提升目标,将以此次开班为契机,学以致用,发挥技能尖子的作用,继续带着饱满的热情走自己的技能学习道路。

技能部/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