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以学促干】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议事会议
时间:2023-05-18    浏览数:10


5月17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在泰隆718会议室召开议事会议。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探讨,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钱利安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金融的重要论述。他指出,强化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是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金钥匙”,是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前进的重要法宝。他强调,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作为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在全面学习必读书目和选读书目的基础上,应结合专业学,努力学出金融特色、金融味,应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世界观、认识论、方法论、实践论记到心里、学到手里、落到实处,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肩上有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金融管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和丰硕成果。

会上,就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民主评议及公示情况做相关通报,并就后续发展党员大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以及毕业生跟踪调查等事宜进行集中探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据近期学习内容与以往工作经验献言献策。会上,对党总支中层干部开展“循迹溯源 学思想 促践行”等主题教育内容作出初步部署,还就如何高质量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4届学生订单工作等进行了动员和要求。

会议最后,钱书记再次希望大家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积极助推金融管理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党建标杆院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