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开展第一届“优秀学生体育干部”评选活动
时间:2023-05-19    浏览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管理与服务能力,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学校开展了第十届“优秀学生体育干部”的评选活动,金融管理学院结合学校工作部署,于5月17日晚,在银星城三楼举行金融管理学院第一届“优秀学生体育干部”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体育部干事俞坤岐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魏孝钿,以及各班体委。

评选活动开始后,各参与答辩的体育干部,就自己的工作经历、工作内容、工作成效、工作规划等进行了汇报,他们带领的班级、学院在过去一年里获得了各类院级、校级赛事荣誉,为学院选拔出了大批优秀的体育健儿。通过本次活动,体育干部之间进行了经验交流,拓展了工作思路。

魏孝钿对此次“优秀学生体育干部”评选活动作出点评。他首先感谢了所有到场的答辩选手和担任评委的体委,表示这是对体育干部身份的认同,也是对自身工作的认可。其次,希望各位体育干部能继续树立好形象,自身能积极参与各类体育赛事,带头争优创先。最后,他对体育干部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注重工作的广度,要努力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各类体育活动中;二是拔尖,在生活中能留心观察、积极发现拥有体育特长的同学,并鼓励他们参与到各类体育赛事中去。

最后,希望学院的各类体育赛事在各位体育干部得组织下能再创佳绩。

体育部/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