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以学增智】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思想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05-11    浏览数:29


5月10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于泰隆718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董瑞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金旺,学院副院长凌海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钱利安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一篇目《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相关内容。

钱利安在会议上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就业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确保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重点人群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一贯秉持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办学治校的批示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立校理念,坚持全员、全程、全方位促进学生优质就业、对口就业、顺利就业,确保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办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钱利安书记强调,全体教师通过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积极开展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理念,不断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质量,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活动;三要不断提高工作实效,把最新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本次思想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的召开,为后期我院以学促干、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提升学生就业管理服务质量指明了方向。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