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高质量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教师座谈调研
时间:2023-05-11    浏览数:10


为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创优,提升党建工作质量,5月10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在泰隆大厦718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教师座谈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董瑞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金旺,学院副院长凌海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调研。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钱利安就学院自2021年以来就创建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就做好此次主题教育的座谈调研明确了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院党建创优的工作目标,对标对表,在党总支认真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挥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学校事业高水平发展等方面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调研教师就本次主题调研的核心内容和问题展开讨论,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创优目标,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提出想法和建议,尤其就党建育人、党建品牌建设、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话题进行广泛交流,为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做好党建特色品牌创建以及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提供了改进和完善的思路。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和座谈研讨,对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做好党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征集了广大教师党员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还促进了教师党员的相互交流,开拓了思路,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更加明确了党建创优的建设目标,座谈调研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对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起到了重要的基础性作用。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