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高质量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学生座谈调研
时间:2023-05-09    浏览数:10


为深入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的真实想法和具体建议,确保党建工作更好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更好服务学生,以高质量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5月6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在泰隆大厦718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学生座谈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学院党总支学工委员宋春旗,党建组织员彭采婧,30多名21级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


调研过程中,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刘锶莹、郭琳琪、陶昱杰先后发言,他们就发展党员流程、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学院党建工作的宣传以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参加活动积极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交流,并对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学工委员宋春旗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确定发展对象标准等问题做了说明和解释。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党建进行了热烈讨论。

党总支书记钱利安在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后,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他强调,学院党总支将在此次座谈调研的基础上,认真采纳同学们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标杆院系”建设方案,对标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将标杆院系建设工作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学院建设工作相融合,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