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谋发展 ——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共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3-04-14    浏览数:1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我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争先创优”工作,强化行业与学院的沟通联系,4月13日,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共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支部委员会在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中共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支部书记邱柏华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期望通过此次支部共建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激发活力、凝聚合力,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动力。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指出此次支部共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注重实效”的原则,实现党的建设与校企发展良性互动,形成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与中共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支部书记邱柏华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本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以“党建引领+结对共建”实现“1+1>2”的聚合效应,努力谱写“企校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双赢新篇章!

学校党校办、合作发展处、金融管理学院党政班子等相关人员参与此次党建共建结对仪式。

夏佳颖/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