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担当精神——金融管理学院第十二届银雁班学员赴浙江革命纪念馆清明追思
时间:2023-04-06    浏览数:10


为缅怀先烈,激励后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4月5日清明节当天,金融管理学院第十二届银雁班前往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清明追思,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是爱国主义的教育基地,纪念馆馆外雄踞纪念碑东南侧,巍峨壮观,还有烈士遗言、群雕、诗文碑廊等等。纪念馆里面共有近350位革命烈士的斗争事迹,在讲解员的介绍引导下,银雁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重温回忆那段革命斗争的艰难,纪念馆为此也存留了一些革命战争期间留存下来的事物,不禁让我们感叹到先烈赤诚的爱国心。银雁学子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寄托哀思。

在残酷的革命斗争中,先烈们表现出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此次清明追思活动,让我们铭记历史,缅怀烈士,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本次活动激发了银雁学子们的爱国情,深刻懂得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把瞻仰学习化作动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塑造更加优秀的自己,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昌奇/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