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学习组会议
时间:2023-03-30    浏览数:10


3月29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泰隆718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学习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探讨,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参与学习。

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总书记强调,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要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钱利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党领导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绩,对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鞭辟入里的分析,对国内国外局势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民营经济的正确定位等,为促进“两个健康”(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给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增强了信心、提供了强大动力。他动员各位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专业开展相关方向的专项研究,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作为金融专业的教师会更多关注民营经济发展,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担当奋进的磅礴力量。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