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议事会议
时间:2023-03-30    浏览数:10


3月29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在泰隆718会议室召开议事会议。此次会议由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围绕近期工作重点与下一阶段开展工作进行布置,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参会。

钱利安针对学院创建党建标杆院系验收、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党员发展指标等情况进行通报交流。他指出,据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最新通知精神,学院省级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时间已提前,全体党员同志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的任务和要求,党总支在加快推进落实创建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阶段性总结,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各项验收材料。

他还强调,“‘金心’八结对 匠心共育人”的党建品牌建设要持续大力推进,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好“双带头人”优势,做好入党积极分子“九个一”培养工程,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要认真完成今年学生党员发展任务;各支部要加强对新进教师意识形态的关注、良好师德师风的培养等,守牢底线的同时,使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更加紧密融合,为“双高校”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主人翁的态度全力支持学院党总支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相关验收材料的收集、整理与完善、充实,努力凝练出党总支党建工作该有的特色、亮点和品牌、成效及成果,为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贡献金融管理学院的力量和范式!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