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团学动态】金融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长绳系日 施钩争霸”拔河大赛
时间:2023-03-30    浏览数:10


阳春三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末,在泰隆大厦西门门口开展为期三天的金融管理学院第二届“长绳系日 施钩争霸”拔河大赛,本次大赛共分为初选赛、晋级赛、半决赛与决赛,金融管理学院22级各班选派10男5女组队参赛。本次比赛由金融管理学院体育部和兵心工作室组织。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宣读比赛规则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各班参赛同学激情高昂,按照赛前指导,使出全身力气,赛场外的同学纷纷为本班的同学加油助威,场面非常热闹。

经过激烈的角逐, 最终金融229夺取冠军,金科223斩获亚军,金融224收获季军。

此次比赛通过丰富课余生活,让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在比赛中锻炼体魄,培养每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更凝聚班级向心力,培养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谨记今日所获,以此饱满的热情面对日后的学习与生活,在金融管理学院的平台上成长成才。

体育部/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