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30    浏览数:10


2023年3月29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于泰隆718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钱利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学院全体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钱利安主持。

会上,钱利安传达近日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他倡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要注意节约日常公共用电,开展劳动时要懂得爱护公物的优良习惯,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校园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体班主任作为班级第一责任,践行好育人工作责任,严格请销假制度,做到基数清,人头齐,确保班级工作有序有效、平安出色;关心关注班内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培育优良扎实学风与班风,为营造学习氛围浓厚的校园环境不断努力。同时,他强调全体教师应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教育管理与文化建设,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加强学生法律法规法纪教育,积极引导学生筑牢安全红线,严守法律底线。建立健全高效信息反馈机制,充分发挥班级学纪、学委及其他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作用,及时掌握信息及时处置异常情况。他希望全体教师继续教育、管理、服务好全体学生,促进学生全面优质发展与成长。

随后,吴小燕针对不同年级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具体说明,重点对2024届毕业生订单招聘,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班主任积极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资源优势,充分动员,精准指导,把握时间节点,推助广大学生高质量顺利就业。

会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围绕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以及分管条线具体工作内容,展开分享并做温馨提醒。同时,各班主任就学生诉求与工作要求在会上展开讨论。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学期学生工作锚定发展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工作教师对标职业教育新坐标、把握职业教育新机遇,全面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主动作为,守正创新,为创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水平职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沈嘉辉/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