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2023年金融管理校友会春季登高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28    浏览数:10


3月25日上午,学校、校友总会、工会在玉皇山联合举办了以“凝聚海内外校友力量,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为主题的师生校友春季登高活动暨校友总会第十七届登高文化节。金融管理学院院长董瑞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学院教师代表及二十余名校友参与春季登高活动。

师生同行,沐浴春风!师生校友们沿着玉皇山蜿蜒的石级,步步登高,共叙师生情谊,分享工作生活。董瑞丽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学院“双高”建设进程中,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校友们见到阔别已久的老师心情激动,感谢老师们当年的谆谆教导,对学院取得得成绩感到自豪,在各行各业继续发扬金融学子的风采,为学院“双高”建设,学校高水平职业大学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夏佳颖/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