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团学动态】心心相融迎亚运 携手共创文明社区——金融管理学院学子赴多蓝水岸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24    浏览数:10


为更好迎接亚运,助力文明社会。协助杭州亚运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使杭州城市更加美丽环保。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社团实践部组织招募志愿者前往蓝水岸社区开展“心心相融迎亚运,携手共创文明社区”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共分为四组:各组志愿者到达社区后,大家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地上的烟头、塑料瓶等杂物,善意地提醒将电瓶车或者机动车未摆放规范的车主们。

志愿者们对认真对待本次志愿活动,无论是在路旁、或是在草丛中,志愿者们都能仔细地观察并将垃圾夹入垃圾袋中。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志愿者们获得了服务社区的新体验,同时,让多蓝社区的小道重新变得更干净整洁。在本次服务社区的志愿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同时为杭州亚运会整洁社区活动增添一份力量。让同学们和多蓝水岸社区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杭州亚运会的盛大举行。

 社团实践部/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