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2-12-08    浏览数:10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了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神圣职责和使命,推动党的建设,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于2022年12月7在泰隆301、303、305、307、609教室召开本学期金融第一党支部、金融第二党支部、农金党支部、国金党支部以及金科党支部支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教师及各支部学生党员等。本次五个党支部大会主要议程讨论研究本学期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75名拟推中共预备党员、13名中共预备党员拟转正。

金融第一党支部

金融第二党支部

农金党支部

国金党支部

金科党支部

本次支部大会进行预备党员申请转正事宜,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宣读转正名单,本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本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在实习期综合表现较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定期交思想汇报,完成相关学习,各位申请转正的介绍人发表意见,第一及第二介绍人依次介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有关情况,同意按时转正。各党支部委员代表支委会汇报对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和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各党支部表决同意本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相关结果汇总报送上级党组织审批。

支部大会第二项议程:谈论本期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事宜,首先本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并向大会作汇报;然后,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培养联系人)依次发言介绍发展对象综合表现情况,表示同意推荐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各党支部委员代表支委会汇报支委会报告审查意见,与会党员讨论和发言,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匿名投票表决,最后,经过与会正式党员表决,同意本次我院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相关结果汇总报送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在本次党支部大会上,各支部书记总结发言中也寄语本次转正的党员同学们,要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勤奋上进,不断争先创优,不断取得佳绩,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加入党组织的中共预备党员们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继续不断提升为同学服务的意识,要继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争创佳绩,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党员队伍加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扩大了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的规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原则,树立榜样作用,坚决贯彻落实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坚定不移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