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开展“品牌金院 品质校友:金融管理学院优秀校友成长案例与风采”班级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2-12-05    浏览数:10


为了弘扬学校优秀校友文化,激励学生进步,金融管理学院校友联络部举办了“品牌金院 品质校友:金融管理学院优秀校友成长案例与风采”班级分享会活动,引导学生坚定高职教育,坚定职业教育,坚定就业为先,感受校友优秀品质。

十一月开始,在金融管理学院校友联络部的有序组织下,各班级校友联络员积极组织动员,以多种形式组织同学们传阅学习《品牌金院 品质校友:金融管理学院优秀校友成长案例与风采》,并结合班内同学实际学习情况开展主题班会,选取在各行各业熠熠发光的优秀校友进行介绍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且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标杆,敢于吃苦、敢于挑战、敢于创新,不断强化自身技能水平,积极学习各类知识理论和实践方式,明确自身未来发展目标。无论在任何岗位都以兢兢业业、勇挑重担的责任心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进一步做好学习规划,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根据微推制作情况,我们评比出了以下班级为优秀组织奖,名单如下

校友联络部/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