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兵心工作室】金融管理学院兵心工作室开展技能尖子交流会
时间:2022-12-05    浏览数:10


为了全面提升金融管理学院退伍士兵大学生技能水平,12月4日晚,兵心工作室邀请到了技能尖子班张乐仪学姐指导退伍士兵大学生点钞、传票的技能技巧。

在培训活动时,张乐仪学姐精心讲解点钞和传票的动作技巧,指出日常练习中动作不合理、不正确之处,传授自己比赛经验并强调技能对金融管理学院学子的重要性,手把手进行传帮带;退伍兵们认真聆听,积极尝试点钞和传票的动作,积极向学姐请教自己传票翻页不顺和点钞放钞卡壳的问题。最后,组织了一场临时测验,对十三名退伍大学生点钞和传票进行摸底测试,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让退伍大学生充分明白自己不足之处,居安思危,扫除了躺平、摆烂的懒惰思想。进一步认识到目前技能练习存在的不足,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勤加练习,力争以优异的成绩结束期末测试。

周胡齐/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