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启航班】金融管理学院第二届启航班系列活动之第三讲宣传写作
时间:2022-12-01    浏览数:10


为丰富学生思想,感受文化魅力,提升学生干部的文学素养。11月30日,金融管理学院于8105教室开展第二届启航班系列活动之第三讲宣传写作分享会。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教师沈嘉辉、学生会执行主席郭琳琪,第二届启航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郭琳琪主持,沈嘉辉主讲。

首先,沈嘉辉就写作原则、写作技巧、怎么看见、看见什么四个角度深度讲解了如何正确写作。随后,沈嘉辉先将新闻稿的整体布局,分为标题,正文,署名进行分部讲解。她表示不同的部分着重点不同,依据的逻辑也有所不同,希望全体启航班成员从易到难,从表及里,表述活动内容,探索活动意义。最后,沈嘉辉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将阅读融入生活,从思想到行动,拓宽阅读面,找到自己喜欢的写作方式,不断提升自己的宣传写作能力。

通过本次分享会,强化了启航班学员们的语言表达写作能力,对写作有更深的见解,提高了学员们的读书兴趣,激发写作积极性,为往后的文案撰写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社团实践部/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