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分享会
时间:2022-12-02    浏览数:10


为提高金融管理学院学子英语能力,帮助应考同学放松心态,提高四六级考试过关率。金融管理学院于12月1日晚在泰隆大厦1007教室开展英语四六级分享会。金融管理学院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国金211班陈莹为主讲人。

本次分享会分享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解答同学们备考期间的疑惑。首先,陈莹结合自身对四六级考试的学习经验,围绕视听一致、关注关键词、注意同义词替换、听取连接逻辑词,总结听力技巧。

紧接着,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围绕备考期间的疑惑踊跃提问。陈莹耐心解答并强调备考期间做题尤为重要,不仅能进行查漏补缺,同时也是进一步的巩固知识。最后,陈莹提醒大家应在考试前进行针对性的复习,补足纰漏,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应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此外,她点明英语学习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特别是词汇量和语法知识点的积累,在平时一定要多下功夫。

不问收获,但问耕耘,天道酬勤。此次的英语四六级分享会,为同学们应考提供宝贵经验,帮助同学们更加投入到英语的学习中去,对学生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促进作用,期待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斩获佳绩。

颜楷宸/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