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金融管理学院开展22级“校友校史校情”知识竞赛
时间:2022-12-01    浏览数:10


为加强学院校友文化建设,进一步加深学院学生对学校发展历史的了解,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校友联络部于11月30日在泰隆110教室,举办22级校友校史校情知识竞赛活动。

各班校友联络员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各班学生踊跃报名,并积极学习校友校史校情的相关资料。

考试前,校友联络部负责人陈姝馨宣读考场注意事项。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奋笔疾书,遵守考场规则,校友联络部干事积极参与,严格监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学习校友校史校情知识的良好风貌。

本次活动增加了金院学子对校友、校史、校情的了解,丰富广大金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金院青年的非凡风采。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校友联络部/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