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四名学子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七届“金音杯”朗诵比赛中取得第一名佳绩
时间:2022-12-02    浏览数:10


12月1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六届金音杯朗诵比赛在学校明理报告厅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与嘉宾有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潘宁老师,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以及我校浙江省第九届与第十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个人组获奖选手代表。

(从左至右分别为:陈泽华、箫苏怡、汤咏珍、钱瑜)

经学院选拔,本次朗诵比赛我院共4位选手参加校级决赛,他们分别是:金融228汤咏珍、金科221萧苏怡、国金222钱瑜和金融2210陈泽华。四位选手在我院夏佳颖老师和学院语言艺术团的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刻苦训练,认真备赛,仔细推敲打磨诗文里的每一句话。最终,在决赛的舞台上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语言艺术团已蝉联三届校级金音杯一等奖,祝愿金融学子在往后的比赛中再获佳绩!

陈铮铮/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