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兵心工作室】金融管理学院兵心工作室组织开展第二届启航班部门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12-02    浏览数:10


为检验前期素质拓展能力培训结果,提高退伍大学生主动担当能力,积极融入大学生活。近期,兵心工作室组织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截止到目前已经组织开展3场部门素质拓展活动,服务团学干事80余人。

在接到任务后,兵心工作室21级负责人潘福来、朱昱臣和王豪杰带领兵心工作室成员进行活动策划,将人员分组、物资准备、活动内容、活动流程等进行充分讨论,并按照退伍兵各自擅长进行合理分工,为顺利开展活动打下基础;在活动开展时,兵心成员们积极和部门同学进行沟通交流,根据现实情况及时变更素质拓展内容,确保部门同学能够在素质拓展中得到提升和成长。素质拓展结束后,兵心成员与同学询问素质意见,不断优化后续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组织,进一步加强了退伍大学生组织能力,有效提升退役士兵大学生综合素质,通过将所学不断用于团学工作,不断为团总支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素拓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学习,更好的完成校、院部署的相关任务。

 兵心工作室/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