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2-11-24    浏览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加强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党组织之间融合共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3日下午,在泰隆大厦718会议室,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务工作部)支部委员会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与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党支部书记周凌霞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金旺,副院长凌海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燕,学院党总支委员以及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首先,钱利安对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金融管理学院与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办学模式推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共同组建联合学徒制班级,为我校学子提供优质就业平台与岗位。此次党建共建仪式的举办,一是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创优,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在为社会培养和输送高质量人才中展现责任担当。

周凌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加深双方沟通,并以此为起点,以共建达到共赢,在良好的合作机制上,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展现党支部的责任与担当。同时,通过加深校企合作,夯实人才培养平台、筑牢合作基础,共同培养新时代优秀金融职业人才。

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党建共创的广度与深度,发挥各自党组织优势,服务好学生成长;融合行业实际需求,深化务实合作,服务好校企合作;结合经济发展需求,培养优秀专业人才,服务好行业发展!

沈嘉辉/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