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议事会议
时间:2022-11-24    浏览数:10


11月23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在泰隆718会议室召开议事会议。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学习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探讨,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

会上,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集体研究了文明校园建设,强调了拟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要点,明确了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部署了各支部书记宣讲二十大报告;号召广大教师党员做实“八个结对”、深入开展学院第十二“爱生节”系列活动等,还就教师党员先锋岗亮牌、2023届毕业生补助等进行研究。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