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新《中国共产党党章》
时间:2022-11-24    浏览数:10


11月23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泰隆718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新《中国共产党党章》。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学习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

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凝聚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切实巩固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紧紧围绕党章新要求,结合党史知识、党建理论,为与会人员讲解党章修订情况,重点阐释了新修订党章的四个特点、修改形式、修改增添的主要内容等,内容丰富、案例详实,使大家对新党章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钱利安指出: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新修订的党章,深刻映射出中国共产党矢志民族复兴伟业的强烈责任与历史担当,必将引领新征程、开辟新天地、走向新胜利。全体党员教师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章,提高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主动性,以党章为镜、锤炼“党性”,以党章为尺、规范“党行”,以党章为绳、塑造“党形”,切实用党章统一意志、规范行为,不断推进我院办学水平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统一到、把力量凝聚到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上来,为学院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学校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团结奋斗!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