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发展对象培训课之主题研讨
时间:2022-11-18    浏览数:12


为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17日晚,在6102、6106教室开展发展对象培训课之分组讨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谈青年学子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研讨。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彭采婧,2022年秋季78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彭采婧就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她希望全体发展对象明确自身目标,不断汲取党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磨练自身技能水平,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同时,她希望全体发展对象多自觉,多做事,多反思,多锻炼,实现多进步。

这次的活动意义非凡,通过主题讨论各发展对象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与认识,希望全体发展对象在思想上积极向上,在工作中保持一丝不苟,在集体中起好带头模范作用。

彭采婧/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