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青春心向党 奋进正当时——金融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时间:2022-11-17    浏览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15日晚,在诚信讲学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彭采婧,学院学工办教师魏孝钿以及各参赛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陈铮铮主持。

赛前,选手们进一步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本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赛场上,采用必答与抢答的方式考查选手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了解程度与理解能力,各位选手不逞相让,展现最佳状态。

比赛结束,由彭采婧进行总结。她提出学子应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活动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情况。

通过此次竞赛,希望全体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思想,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并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孔棋波/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