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追寻最美红色印记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2-11-17    浏览数:10

为切实加强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的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党员的党员意识、模范意识,认真践行二十大报告精神。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教师分别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馆。在一张张黑白图片、一件件真实物件前驻足观看,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回望了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征途,仿佛感受到革命年代的战斗激情、触摸到建设年代的奋斗情怀,感叹于中国共产党和杭州人民勇于战斗、敢于牺牲、乐于拼搏、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还在党总支书记钱利安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前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声声誓言誓词铿锵有力,提醒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以不懈奋斗的精神,坚持以生为本理念,以学生优质成长成才为工作目标,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高校建设、高质量创建新时代高水平职业大学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彭采婧 沈嘉辉/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