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组织第十五届全体团学委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0    浏览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学生干部进一步向党组织靠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金融管理学院于11月9日在8105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会。金融管理学院辅导员彭采婧,学院全体团学委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彭采婧领学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要内容,同时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科技、思想、科学、教育、人才、环境等方面的讲话内容与精神都值得全体团学委员深入学习。她希望全体团学委员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头、做表率,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会,全体同学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日后团学工作的开展中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部署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潘佳乐/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