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家园服务“孺子牛工程”之家园劳动日志愿活动
时间:2022-11-03    浏览数:10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11月2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员发展服务部在桃李苑组织展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家园服务“孺子牛工程”之家园劳动日志愿活动。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穿梭在桃李苑各个角落,清扫落叶、捡拾垃圾、整理自行车以及清理小广告,美化自己的“家园”。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美丽家园的来之不易,明白了清洁工作人员的辛苦,知道了自己的随手一扔可能会对其他人造成多大的麻烦,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主动积极的参与志愿活动,为金融学子提供一个美丽舒适的学习环境,一起共建美丽金院!

陈宇轩/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