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关于做好 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精神会议
时间:2022-10-27    浏览数:10


10月26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关于做好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精神会议,会议由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利安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并对中期验收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指出,要严格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认真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中期验收工作,重点要围绕学院党总支在“对标争先”中“五个到位”、抓好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等方面,总结凝练创建成果,体现出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典型特色。

会议最后,钱利安强调,各支部和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把验收工作作为当前党建的重要任务,对照培育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培育创建工作,进一步打磨党建特色品牌,全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发挥好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溯/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