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优秀共产党员”——谢海燕
时间:2022-06-01    浏览数:10

姓名:谢海燕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入学时间:2000.9

毕业时间:2003.6

专业(班级):金融002

工作单位: 工行杭州江东支行         

职务或职称:副行长

班主任:彭陆军

一、主要工作简历:

2003.8—2005.3  萧山工行结算科,综合柜员

2005.3—2009.6  萧山工行义盛分理处,现场经理

2009.6—2014.11 工行杭州南阳支行,网点负责人

2014.11—2018.11 工行杭州江东支行,网点负责人

2018.11—至今  工行杭州江东支行,副行长

二、主要工作业绩:

作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首届毕业生,我一直心存感恩,感恩母校对我的培养。犹记得作为工行新员工的第一次综合测试,全省100余位新员工,在业务知识测验、点钞、小键盘等多项考试中,我均排名第一。那时候的自豪,就是因为我来自浙金院。

母校培养了我过硬的业务技能,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找到了自信。03年进入工行,两年后我便转岗成现场经理。角色的转换,更加促使我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业务技能。期间,我多次代表萧山支行参加省市的业务技能比武,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09年,我开始走上二级支行负责人岗位,于是,我沉下心,接受岗位带给我的挑战。并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带领团队完成上级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曾获得总行“网点运营标准化管理改革先进个人”、总行“党员服务先锋岗”、浙江省分行“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分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浙江省分行“最美家庭”等荣誉。

2018年,受领导的信任与厚爱,我开始担任江东支行副行长一职。在公开竞聘自我介绍时,面对众多的“985”、“211”对手,我自信地说:我毕业于有“金融人才黄浦军校”之称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该校已培养了众多的行长,我也希望成为继任者。当时的我并没有胆怯,相反还是挺为母校自豪。

雷锋同志曾经说过:“共产党员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作为一名基层管理者,我并将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用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的人。

三、所获荣誉:

总行“网点运营标准化管理改革先进个人”、总行“党员服务先锋岗”、浙江省分行“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分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浙江省分行“最美家庭”等荣誉。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第六届“金星奖”。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