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22-07-04    浏览数:10


 为认真贯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6月29日下午,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泰隆718会议室深入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利安主持本次学习会议并通过PPT文本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

 钱利安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深刻把握本次大会报告的主题——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深刻把握过去五年来在9个方面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致胜未来的科学指引,即5大战略指引及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把握8个高地的具体目标;深刻把握引领发展的5大工作导向;深刻把握具体工作任务的10个着力;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等。

袁家军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浙江过去五年的工作,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要求,契合浙江实际,充分体现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新征程上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是今后一个时期浙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

钱利安强调,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做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进一步学习、宣传工作,使全院师生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好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其作为未来五年学院发展的重要指引,推动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高质量发展。

李朝奔/文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